大闸蟹与家汶

昨天,在礼堂排队准备进课室前。。。才得悉原来梦仪,丽莎,子豪和永珊他们都没来学校,因为project赶不完。。。所以都缺席在家做project。而我呢,十二个步骤内,有一半还没做完,却来学校上课,有够讽刺的。

 

结果呢。。。心里着急得很。身旁的大闸蟹与家汶听了后,给了我一些意见。。。好让我能回家把project做完。有她们啊。。。还真好!!!她们认真告诉我说。。。 。。。等下回到班后立刻拿张椅子攀墙而出,她们会把书包丢给我的。Keke… …但我并不同意。家汶听了后还不死心。她又给我出了个主意,那就是把领口上的标志给拆掉,那么看门的就认不出我啦!!!那我就能大刺刺地走出校园去。  其实我听了她们的话后,虽然觉得好笑。。。但这种“笑话”却不失为一种关心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总比在你危难当头时,你的朋友对你说“活该”来的好。

。。。;p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大闸蟹与家汶

  1. Crabby says:

    hey girl!!! 我们是为你好的哦。不要把我们说得好像在教坏你哦!!!你懂我这个大闸蟹挺有义气的嘛! 帮你想了那么多办法逃出学校。哈哈哈。。 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