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August 30, 2006

春丽???美少女战士???

为了这次的演出。。。我觉得自己,牺牲还蛮大的   从一开始的练舞蹈练到全身酸痛。。。到后来为了符合老师的要求而在头扎了两个包包。。。 。。。有些时候,还真的有一丝丝的委屈   说起这次的演出,其实我是在最后才加入的。。。因为有其中一位参与者因一些事故而退出比赛。。。 。。。所以朋友来找我来当顶替。。。 。。。 原本我显得十分抗拒。。。可后来在朋友的说服下,及获悉参与者将会得到一张文凭。。。我举定豁出去试试。   学习的过程呢。。。还好啦。。。 。。。还学到蛮多的!keke… ..那些,通常都是我不会去接触的东西,所以啊,这次算是有了个特别的经验。. ps:现在我发现原来现代人都没什么时间观念   今天早上呢。。。我五点就起床了。。。也把姐姐一并吵醒。因为啊,我无法一个人独自弄出春丽的发型。之前,老师已给了我两条假辫子,所以今早要做的事是把那辫子固定在头上。由于老师的发夹都是便宜货。。。头部尖尖的,所以插发夹时,还真的是让我痛苦万分。姐姐也不容许我在痛时喊出来,这更让我觉得委屈。最委屈最委屈的,就是当别人在为我绑头发的时候。想哭,却也哭不得。。。 。。。悲哀。眼泪只能在眼睛里头打转。。。因为要是哭出来了,老师不会教我如何绑那头发,姐姐也不会帮我扎头发。。。 。。。唉。。。 。。。 ps:虽然我并不是很想绑这发型,但这是比赛所需,我不能反抗。 pss:不过。。。嘻嘻。。。 。。。绑出来后,大家都说很可爱呢!!!去到别人的学校,最引人注目的,也应该是我了。不知道他们是没看过可爱的女生(哈哈!),还是没看过莫名其妙的人类。 psss:化了妆后,真的恶心死了。可因化妆师在旁,所以我收起了以往一贯的直言直语的作风。我很醒目吧???   真正的表演,才刚开始时,就有队友笑场了,就在大家都很认真演戏的时候,竟然自己的人也在笑。。。 。。。 我很伤心,觉得很不服气,不是因为朋友的过失,而是因为自己的无能。因为到最后,有一幕是男女都要跳的,我却无法把那一幕做好,因为要穿高跟鞋的缘故,我失去了平衡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要是不穿高跟鞋那该多好呢。。。,。。。那,女生都不需要这么狼狈了。很伤心,觉得很遗憾。。。 真的觉得,很遗憾。ILANG说,不用紧,比起别人,我们好多了。。。 。。。子豪说,不要想太多,毕竟也已经过去了。。。 。。。 不过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。。 。。。 PS:现在想起,还真得很伤心。。。也觉得对我的拍档(denny)不起   庆幸过后心情好转多了。。。还能和朋友开玩笑。。。呵呵。。。 。。。 子豪向朋友表态对我的不满,他说“INI PERMAISURI … Continue reading

Posted in Uncategorized | 7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