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意义。。。

I got a very bad result for my Kenegaraan… …

It’s now getting hard for me to achieve my target…

Life is always tiring and heartbreaking… …

Somehow, I still believe that I can handle everything…

Yea… I can handle everything… …

最近,都在思考生命的意义。。。我开始不解为何大地要创造万物,为何不能让一切归于宁静?创造万物后,为何又要赐予感受?为何有者一生活在痛苦之中?为何有者却一世受到保佑?为何要我们晓得喜怒哀乐,却又永远让哀的保质期胜于喜?为何大地要无中生有?尔后却又不能公平对待世间每一事每一物?。。。 。。。

我活在问号中。。。没有人能解答我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。。。或许,现在的我将死去。。。但我最放不下的,最舍不得。。。却是将会哭得死去活来的父母。。。还有很难过的姐姐。。。还有很难过的朋友。。。 。。。如果我毫无牵挂,只身一人,是否就可以潇洒合上我的眼睛?我开始发现,害怕死亡的理由。。。尽然还是不想让身边的人伤心。。。而活着的理由,尽然不是为了自己。。。

谁能告诉我,生命的意义?。。。

尘归尘,土归土。。。 。。。数个万年后,我们将会从地球上消失,地球又将从宇宙间消失。。。 人类所谓的遗臭万年,名留千史,还是逃不掉一个期限。届时世间将恢复平静。。。 。。。那么曾经出现的生命又是为了什么?而我们的出现。。。又是为了什么?做个好人,做个坏人,会有所谓吗?最终,一切都是归零。。。

我开始犹豫,明年还该不该住在宿舍。。。要是我不在时,他们需要我的时候又怎样办?Bang Mad Nor对我很好,我不想辜负他,却发现我已经少了很多时间专注在我的学业。。。 。。。我不晓得数个月后我的决定是为了自己,还是为别人。。。

但活着的理由,每一个决定的后头。。。 。。。应该都不是因不想辜负他人而生的。。。

 且盼众安

平静      安康

(遇到苦难的朋友,但愿你们越挫越勇。。。虽然很多时候都不开口,但会默默在背后为你们祷告。。。)

Fyee89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