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February 20, 2010

我看《大兵小将》

刚刚和友人到The Mines观看《大兵小将》,心里现在感到很不平衡。一开始还以为这是一部现代戏(不好意思,我承认我总是很落伍的。。。。),也对它没有什么期待,因为他几乎不是大众们新年时会选择看的电影,订购戏票时也还有许许多多的空位。。。 但,我必须承认,我打从心里的喜欢这部戏。   我以为这些打仗的戏会很沉重,但它却。。。 。。。 喜欢哪!   我很喜欢小人物这个角色,倘若我有这个角色的半点性格,也许日子也不需硬撑。自以为清高,宁愿“死”也不愿“苟且偷生”的性格,其实是可悲还是可笑?尊严,是该时时维护还是需懂得适时放下?这个世界,也许需要的是小人物来维持世界的和平。。。   王力宏,他又是让人觉得那么不平衡的人物。天赐给他良好的外貌,让他有优秀的家庭可供他学所要学的。他那么地聪明,没有武功底子的人演打戏竟然也不成问题。就连成龙大哥也感叹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,把所有好的都给他了。的确是一位才子啊。。。 。。。   这真是一部让我惊艳的戏!!  

Posted in Entertainment | 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