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kness

考完试了,老毛病又发作。。。真拿自己没办法,唉。。。 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每次都是这个模样,一旦忙完了一些事,终于有时间休息时,我都会生病。伤风,咳嗽,发烧。。。 。。。轮流“拜访”我。这啊,让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劳碌命。刚刚去看了“大丹狗”的小狗,结果竟然只有雌的而没雄的。。。 。。。唉。。。 。。。又得等上一些日子了。。。 。。。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可爱!!!!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sickness

  1. ser says:

    讓我推荐你一個地方,去那裡看病后報真你不會再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找閻羅王!!!
     
    wakaka

  2. fyee89 says:

    原来我的朋友曾经将衰过。。。@.@"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