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pecial day!!!

答应过他们,会把那天发生的是记录在我的部落格,所以,呵呵。。。 。。。我并不能食言。

 

星期五那天,我和慧雯颖微及子豪约好了要到TAYLOR COLLEGE一趟。因为,慧雯想寻问一些关于出国深造的细节。在还没真正开始我们的“旅途”前,我们就在学校等了子豪整整一个小时,等得我还真得有点生气呢!!!幸好她俩在最后的十分钟带我到科学室学做叶子书签,不然。。。我还真的会爆发呢!!!

 

途中啊。。。 。。。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趣事。。。 。。。我们都笑弯腰了,嘴巴也酸了。。。 。。。没力气在讲话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(这一点也不值得同情)eemmm。。。 。。。究竟发生了什么趣事呢??。。。实在太多太多啦。。。有子豪“狗眼看人低”事件,把路人当作的士司机。。。 。。。八毛钱(只有当事人才明白这是什么一回事)。。。 。。。弄丢了学院的地址。。。 。。。错过了车站。。。 。。。子豪买了又lengzheng的食物。。。我们在厕所旁吃东西。。。 。。。子豪发挥“礼让”精神,让我们在火车上有更多的空位站,而他自己则“委屈”坐下。。。 。。。ei!!!?不对劲。。。 。。。怎么闹事的大部分都是子豪???。。。 。。。没错。。。他的却是脑袋少了根筋的,哈哈!!!。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 。。。为了乐观处事,我们把雨水当成是小鸟“小便”。。。 。。。我丢书包时不小心击中子豪的重要部位(对不起啦,老兄),哈哈!!!。。。 。。。

 

那天啊。。。真的玩得很开心很开心。。。 。。。只不过呢。。。在回家前,我这方除了一些小插曲(被妈误会。。。还找臭骂一顿),幸好回到家是已雨过天晴,但那件事却挥了我整天的好心情呢!!!对了,忘了说,我赢了少年所举办的设计卡比赛,拿到八百块呢!!!还有三百块的文具礼篮!!!刚得知成绩时,还真地把我给乐坏了!!!!!!我啊,不久后就会拥有自己的手机咯!!!… 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a special day!!!

  1. ser says:

    我的天啊!打到子豪\’\’最神聖的地方\’\’要負責任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