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“皇帝仔”的舞台剧与皮影戏之旅

the son of heaven皇帝= lili punya lover

 

昨天星期六,和皇帝仔相约到一间studio看舞台剧。。。在还没开始我们的行程的前一晚,皇帝仔告诉我说穿着必须很整齐。。。like smart casual or formal的穿着。。。结果,为了不让自己在大场面丢人现眼,那晚我在忙忙碌碌中买了一双boot,花了我半个月的零用钱。。。keke… …天杀的。。。 :-

 

我们大约在下午二时出发。。。 。。。皇帝仔的父母当了“司机”对不起哦,世伯伯母,酱来称呼你们keke… …把我们载到那间studio后夫妻俩现行离去。。。 。。。到了那儿,我们看了一场很深奥的舞台剧。。。说懂。。。又不懂。。。说明白。。。却其实不明白他要表达什么。。。 。。。其中最后一场戏,是皇帝仔在网上认识的朋友所演出。。。 。。。那人呢,皇帝仔管他叫做“lee jia hui”… …是个充满热忱的少年。。。他的演出,无法真正看出他的演技,因为他演睡觉。。。哈哈!!!皇帝仔说他的样子长得不错。。。(所以我叫他干脆去追他)。。。可是我却觉得略嫌小孩子气。。。keke… … 其实在那里,我看到一些非常interesting的东西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是一只很活泼的小狗!!!(抱歉,小狗好像。。。 。。。比舞台剧好看。。。 。。。)keke… …没啦,其实那场舞台剧也不错。。。要是懂内容大纲就好办得多了。Ps:那里的环境很优美

 

事后,我们经历了一些事情,深深让你明白没手机的不方便。。。以及遭受他人白眼。。。 。。。哼!!!老兄,我想你保证以后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。。。!!!

 

皇帝仔的父母过后带我们去吃KFC。那里的人都是聋哑人士。皇帝仔的爸爸叫了很多东西。。。 。。。结果我们都无法把食物塞进肚子里。。。 。。。(真难想象,皇帝仔的父亲这么高。。。食量却不怎么呢!)ps:这个时候,我的右脚开始疼痛,因为鞋跟有整整5cm高。。。对我这些乡下女孩是一项挑战。。。都怪小皇帝!!!

 

那时才六时许。。。而皮影戏要在八时半才开始,所以他们先把我们载到附近的国家图书馆。。。届时是时候了,我们才自行走路去什么国家戏剧馆的。哪知到了国家图书馆后,却已关门了。。。我们惟有走路到国家戏院馆。十五分钟路程呢!唉。。。脚痛痛。。。可皇帝不肯和我换鞋。。。瞧他多不讲理!!!

 

皮影戏开始前,我们读了内容大纲,希望有助于我们明白故事的发展。。。结果当皮影戏进行到四分之一时,皇帝发觉很不对劲。。。原来我们读错内容大纲了。哈哈!!!庆幸那时我们选择到回头读对的大纲。。。不然。。。pai xie pai xie…皮影戏是弹琴的人。。。而我们则是大笨牛。。。哈哈!!!对了,去到才发现原来更本不用穿到所谓的smart casual…."炸到"。。。硬硬那种。。。

 

这次看皮影戏的新发现时,它好像比京剧有趣的多了。。。因为周围的人一直在笑。。。 。。。我和皇帝也在笑。。。笑我们不懂他们在笑什么,哇哈哈!!!(为了掩饰我们听不懂大师说些什么,每当有人笑,我们也跟着无厘头的笑。)ps:穿高跟鞋上下坡是天大的难事。。。

 

今天的半日游。。。让我尝试了一些从没尝试过的新事物。。。我想学校里应没几人有此种经验吧???我引以为敖!!!

 

Ps:累得无法起身观看葡萄牙大战德国。。。 。。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与“皇帝仔”的舞台剧与皮影戏之旅

  1. Law says:

    哈哈。。非常有趣。。。当我再看你得BLOG时,我也忍不住大笑起来。真的好好笑哦。。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们一起去,体验一下那种心情。。。

  2. fyee89 says:

    of course u can…..
    if ur parents allow… ….
    keke… …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