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尝试。。。cool Saturday… …

星期六那天,和子豪一起去看了一场超酷的“orchestra”。。。 。。。其实原本同行的还有书桦书玲。。。可是后来由于她们的父母亲在最后的时刻。。。 。。。误会了书桦的本意,所以就只剩下我和子豪二人了。

 

还没出发前,又是忙碌的一个早上。那场音乐盛会。。。需盛装打扮才能进场的。而我烦什么呢???呵呵。。。当然是服装啦!!!我企图去银行取钱。。。然后到谷中城购买衣物,可当我步行到银行事。。。赫然发现那儿并没开。。。 。。。booommm。。。 。。。!!!发生这种事,我唯有苦笑。哈哈,就当是今早心情好。。。在史里肯邦安jogging一趟。回家途中。。。我看着那条长长斜斜的道路。。。kaka。。。 。。。傻笑置之。后来,回到家后。。。我向姐姐借钱(难道不去买衣服随便穿吗?。。。)。。。结果惹来姐姐的不满。唉。。。 。。。庆幸最后在与子豪确定能穿无袖的衣服后(条件是必须像gown)。。。事情才得以解决。Ps:我选了一套黑色小礼服。。。

 

在还没去看那场音乐盛会之前,我们去国家图书馆看了马来人的“manuskip”展览以及到国家艺术画廊看画展。后者呢,我们并没逗留多久,因为子豪开始胃痛了。。。告诉你们哦!我们看到了许多许多让人叹为观止的图画呢!!!简直就像是拍出来的照片一样,酷!!!啊,对了!!!以前马来人原来有用瘦瘦长长的枝干来当笔呢!!!子豪也告诉我说。。。以前最贵的两种颜色是金色和紫色呢!!!金色呢。。。想必大家都能理解。而为何紫色也贵呢?子豪说这是因为紫色需从一种贝壳身上提炼出来的。。。超玄的,对吧???

 

途中,我们拍了很多短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超好笑的。说是要拍给书桦看。。。可内容却只有十巴仙是有用的,其他的都废话连篇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举个例子说,她想看画展。。。所以我们拍了相关短片给她。。。那就是我们去到画展的门口前以及从画展出来过后的事情。。。很明显,哈哈,我们摆明想作弄她。。。 。。。真佩服我俩,超有创意的!!!;p

 

从画展出来后我们就去KLCC吃东西。。。然后到Kinokuniya看书。哇!去了那儿几次,到现在才发现那儿有这么多有趣的书呢!!!以后有机会,希望能自己一人再去那儿一趟(当然须隐瞒我的父母啦!),在那儿呆上两三个小时也好嘛!

 

orchestra还没开始之前。。。我们各自到厕所换衣。。。在这儿向他道歉,因为我一定让他久等了。。。可是这也不是我想的嘛。。。上厕所要排队,等了几个人。。。进到厕所后地上又湿嗒嗒的。。。手上又拿着一个纸袋和书包。。。 。。。唉。。。诸位老兄。。。以后多体谅下女生嘛。。。

ps:虽然他没把不满说出口。。。但总觉得须向他交代一下

 

在最后时刻,我们终于准时到场。。。 。。。哇!!!里头超华丽的!!!他们演奏得也超好听的。。。让我大开眼界!嘻嘻。。。 。。。只需花区区二十五块。。。物超所值!!!

 

在从那儿回家前我们也自拍了一些短片。。。。。。也蛮搞笑的哦!!!嘻嘻!!!ps:向子豪姐姐道歉。。。因为没开手机。。。害她找不到我们。。。走了一趟远路。。。

 

那天,我终于习惯穿高跟鞋了!!!万岁!!!

 

晚上,睡得有点不醒人事

 

ps:今天没去上课。。。因为有点不舒服。。。发热气。。。唉。。。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又是新的尝试。。。cool Saturday… …

  1. Law says:

    ierr….u make me envy…..if can.i want 2 go wif u….promise oh…..
    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