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8

倘若正式交往时是从八号那天算起,那么六月八日,是我们之间的第二个月。
前天刚发薪,所以心里满心欢喜地策划晚上该如何好好地请他吃一顿饭。早上时提议了streethouse和旺角,但在午后想起和姐姐以前拿过旺角的固本,他也说没吃过那里一道我蛮喜欢的cheese rice,所以便传了简讯回家跟姐姐要了固本,打算去旺角。我曾经很羡慕身边的一对情侣,他们懂得节俭之道,偶尔在哪儿拿到了固本,他们便在下次约会时把它用掉。小情侣懂得用一张小纸张换一杯水又或是一道小菜,然后一起得意地望着对方傻笑,那感觉~~~~~~~~ errgghhhh~~~~~~ ^^
但后来,我们没去旺角,而是streethouse,所以固本用不成了。本来打算请他吃一顿饱饭,原来他已经吃了去赴约,所以饭也请不成了,最后只吃了几样小食喝几杯果汁。午间时候想得紧,原本以为见面时可以的抱抱,也因为在大众面前不得不规矩。他忙于赶功课,也无法一直陪着我,时间也似乎过得有点慢了。所有发生的,都和想象的有太大差距。。。 。。。 我也不禁情绪化起来了。他察觉了,并告诉我他老师对他说过的交往经验,就是每一任前任女友都总是莫名其妙地发脾气,然后总觉得男生心知肚明,可男生其实却是八大金刚摸不着头脑。
闹情绪,确实是我不对。没有人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,更不能盼望别人对待我们的方式完全和我们想要的方式一样。他说的,其实某种程度上起效了。所以,我没钻牛角尖了。。。 。。。:) 谢谢,因为总是那么有耐心。
 
 
*那夜,仍旧是一个美好的夜晚。。。 。。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June 8

  1. zBlue says:

    oops…八卦下,你的他在哪里读书呀???:P这情况我也曾面对,只不过角色稍微对调,故事场景也不同。。。哈哈不过,沟通还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  2. fyee89 says:

    keke… …是在一间学院的商课系学生。^^wooowwwww… …那是女生的专利!想不到你也有“女性化”的一面^^*窃笑窃笑*… 嘿嘿~^^~

  3. zBlue says:

    哈哈。。。还好啦。。。可能比较爱吃醋吧。。。哈哈

  4. fyee89 says:

    哈哈,那是必要。^^sweet sweet~~~

Leave a comment